6月27日,学校举办“我与书记面对面”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。党委书记王心、纪委书记刘芹、副院长张金柱出席,相关部门负责人、各系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,师生零距离交流谈心,共话成长。
王心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,充分肯定了本届学子在校期间勤学苦练、奋勇争先的优良风貌,对同学们顺利毕业、开启新征程表示祝贺。他指出,全体毕业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,在校期间深耕专业技能、踊跃参赛创优,升学就业成果丰硕,用实干为母校增光添彩。同时,他向毕业学子寄予殷切嘱托,希望大家胸怀家国、勇担时代使命,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;深耕行业、精益求精,争当技术骨干与行业先锋;常怀感恩之心,心系母校、传扬交职风采。
毕业生代表结合三年校园生活畅谈成长收获与未来规划,感恩母校与师长的悉心培育。同时立足自身体验积极建言献策,尽显对母校的真挚热爱与美好期许。
此次座谈会搭建了高效师生沟通桥梁,凝聚了师生同心发展合力。希望全体毕业学子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许奔赴新程,笃行实干、逐梦远航,在广阔天地中绽放青春光彩。